柚原木乃美

🍀箱推全员激推
⚡♀びりり过激梦女
CleeNoah激吹bot
CLN内部究极杂食人

又出了食魂的新皮肤???

改图做的第二弹,存在一些小小的玩梗,配色不一定全都好看,请见谅

第一弹我在改图的时候基本上没怎么用心,就是为了好玩简单上了色,没想到get到了很大的反响。大家的评论我都有看,后期对于图改的一些不仔细的地方以及色调高光饱和度等等不合理的地方我都进行了修改,力图能在不破坏原画基本结构的情况下,达到更好的视觉效果。

相比第一弹,这个第二弹的改图投入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基本上整张图片的配色都有改变。
静下心来仔仔细细研究了原画老师们的配色,真的非常非常难以随便涂改,应该说大概根本不可能超越原画那么漂亮的颜色,我只是依靠我的理解做出我觉得还算比较有意思的感觉。(虽然依旧视觉冲击感很强)

很重要的一点: 好不好看都不要对比原画说事,请尊重原画太太们,这肯定是没有原画好看的(求生欲极强)

灵感来源:

佛跳墙的佛跳水时装灵感来自 @七木Renard 这位太太的图,感觉特别可爱

血鸭是协会里的小姐姐强烈要求的,23333

想着做了佛跳墙,那就把金玉满堂一起做了吧

腊味合蒸是谐音以前搞混过一段时间的梗

冰糖湘莲和飞龙汤都是我的脑洞,肥肠丑,这位太太的飞凤汤才是真的绝世大美人 @神喃呐 

最后还是:改图无恶意,纯属娱乐,请勿较真,侵权必删

评论(89)

热度(2117)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柚原木乃美 | Powered by LOFTER